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海富中心

中心名額: 海富中心為綜合服務中心,內設家長資源中心,以及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後者名額是91位學童。
地址: 九龍旺角海泓道海富苑海欣閣1樓
電話: 2777 5588
圖文傳真: 2784 1194
電郵: [javascript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如何前往: 巴士﹕   2E 九龍城碼頭 < > 白田 10 彩雲 < > 大角咀 (循環綫) 12 深水埗 (東京街) < > 尖沙咀天星碼頭 (循環綫) 16 藍田 (廣田邨) < > 旺角 (柏景灣) 33A 旺角 (柏景灣) < > 荃灣 (如心廣場) 72X 大埔中心 < > 旺角 (柏景灣) 265B 天恆邨 < > 旺角 (柏景灣) 914 銅鑼灣 (天后) < > 荔枝角海麗邨    
港鐵:
* 油麻地鐵路站B2出口,轉乘43M專線小巴,可直達海富苑。
* 奧運鐵路站D出口,向海富苑步行約10分鐘。
* 旺角東鐵路站,轉乘79K直達海富苑。
 
校園電視台配有先進的影像及音響設備,能擴闊兒童的學習領域及提升學習動機。
設備齊全的親子廚房讓家長與子女們一起共享烹飪的樂趣,加強親子關係。
創意美勞室為兒童締造一個無限創意的空間,發揮創作潛能。
感覺統合治療室設有完善的感覺統合訓練器材,治療師可按兒童的個別能力和需要彈性佈置場地,從而取得最佳的治療效果。
資源圖書館備有最新資料,包括資料、影音及啟發性的玩具供家長借用,並且為家長提供一個寛敞舒適的場地,促進家長間互助及彼此支持。
親子遊戲室內的玩具和遊戲,讓兒童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表達個人的思想和感情,而家長亦可藉着閉路電視系統,觀察子女在遊戲時的行為和表現。
攀石牆適合不同體能程度的兒童使用,藉以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及鍛鍊四肢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