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賽馬會中心

中心名額: 100名學童
地址: 新界上水龍運街2號北區社區中心1樓
電話: 2670 4899
圖文傳真: 2668 5523
電郵: [javascript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如何前往: 巴士:   70K 華明邨 < > 上水鐵路站 (循環綫) 70X 觀塘 (翠屏道) < > 上水廣場 73K 文錦道(新屋嶺) < > 上水廣場 78K 沙頭角 < > 上水廣場 79K 打鼓嶺 < > 上水廣場 276 天慈 < > 上水廣場 276P 天慈 < > 上水廣場  
小巴:   52K 粉嶺鐵路站 < > 坪輋 55K 沙頭角 (順隆街) < > 上水鐵路站 57K 唐公嶺 < > 上水鐵路站 58K 丙崗 < > 上水鐵路站 59K 蓮麻坑 < > 上水鐵路站 605 麒麟村 < > 上水鐵路站  
港鐵:
上水鐵路站 (A4出口,上水新都廣場側)
中心大門口:中心位於交通便利的北區社區中心1樓(港鐵F出口, 上水新都廣塲側),室內設計主題為「幾何圖形世界」。
家長休閒閣:家長可在這休閒閣閱讀報章、雜誌、最新相關兒童發展的剪報資料、和索取地區支援單張。
兒童玩具閣:兒童在上課前/下課後,可留在這裡玩玩具,既可玩玩具,亦可與其他兒童接觸交往,增加社交機會。
親子圖書館:喜歡閱讀的小朋友及家長,更可在中心課室外的圖書館借閱圖書及其它影音物資。
專業治療訓練室:中心內設多間獨立治療訓練室,光線充足、環境清潔、多樣化新穎治療用具。言語治療室更備隔音設備,以確保幼兒能在不受騷擾的環境下上課。
訓練室、小組室:中心內附設多間獨立課室、小組室(最多可容納10對親子),讓幼兒有足夠的空間進行各式訓練遊戲/活動。
感覺統合室:幼兒可在此計安全的訓練室內,配合不同的感統治療儀器/用具,鍛鍊出更理想的專注力、手眼協調、動作計劃、視覺認知、姿勢控制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