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協康會

新一期「S.E.N.S.O.R.特殊教育需要學童抗逆力提升小組」(2017-2018)現正接受報名

患有自閉症及其他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有機會未能夠辨別自己的情緒,以致有不恰當的表達。當面對焦慮或壓力的時候,情況可能更為嚴重。在承受壓力的同時,環境及情緒均未能有效協助兒童面對當前問題。 

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社區資助計劃」贊助,協康會推出「S.E.N.S.O.R.特殊教育需要學童抗逆力提升小組」,由心理學家及社工帶領訓練小組,幫助特殊教育需要的小學生進行情緒訓練,透過正向心理學及認知行為治療學說,協助兒童從身體、思想、情緒上更有效地面對不同情緒帶來的影響及應對問題,提升他們面對逆境的能力,為兒童提供適切支援。

新一期小組現正招生,歡迎報名參加,請按此查閱詳情。

下載報名表網上報名

如果已於上期報名,將會撥入優先輪候名單,無需重新填表。

電話查詢:3707 3662 / WhatsApp查詢:5244 2981
(辦公時間:星期二至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

新一期「S.E.N.S.O.R.特殊教育需要學童抗逆力提升小組」(2017-2018)現正接受報名圖片1

「S.E.N.S.O.R.特殊教育需要學童抗逆力提升小組」由心理學家及社工帶領,幫助特殊教育需要的小學生進行情緒訓練,提升他們面對逆境的能力。